污水处理厂“架起”超级光伏电站
“杨百万”这四十年:“我赶上了好时代”
四个“双第一” 解码经济“期中卷”
区政协视察区法院未成年人审判工作
全区政协委员政情通报会暨“包河政协讲坛”第十四期举办
区人大视察政府投资项目实施情况
区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全市首个集体建设用地租赁住房项目在我区开工
安徽省智能制造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联盟成立
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期刊
>>内容

安徽省智能制造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联盟成立

【 字体: 】  【2018/8/31 12:37:17】  【作者/来源 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包河》讯 8月29日下午,安徽省智能制造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联盟在合肥工业大学正式成立。联盟由合肥工业大学、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巨一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安徽合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由从事智能制造领域产业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应用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机构、业内专家等组成。

据悉,首届联盟理事会理事长单位为合肥工业大学,秘书处设在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该联盟旨在以国家产业政策为指导,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搭建产、学、研、用的平台,提升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标准化水平,完善安徽省智能制造产业链,促进区域产业的健康发展。联盟成立后,将积极参与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行业相关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推动产品认证、质量检测、品牌建设等行业体系的建立与完善,促进联盟成员间的资源共享,资金、技术、市场、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合作,组织重大共性技术研究,协调联盟成员关系,实现产业化、规模化发展。 (杜静 龚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