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吊桥”
我区开展“互联网+智能制造”培训
走绿色环保路 筑生态园林梦
农技专家深入大圩镇田间地头
环保“亮剑”依法取缔居民身边的养殖场
连续5年考核优秀 包河经济发展多引擎发力
期刊
>>内容

走绿色环保路 筑生态园林梦

——安徽新宇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上市

【 字体: 】  【2017/5/19 9:20:43】  【作者/来源 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包河》讯 日前,我区上市公司队伍再添“新兵”。安徽新宇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我区第八家上市企业。作为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施工、设计双甲级资质民营企业,新宇生态成立于2009年,2016年获批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园林工程、景观设计、生态修复、苗圃园艺、绿化养护等生态环保工程项目。

“当前,上市和再融资工作政策‘暖风’频吹,所以这一次,我们抢抓机遇,与市场对接、与资本‘握手’,加速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新宇生态董事长张友德介绍,新三板挂牌成功只是公司进入资本市场的第一步,未来,将会继续加强资源整合,提升品牌管理,专注打造绿色服务。

八年风雨兼程,新宇生态实现从无到有、从弱至强,并先后获得全国园林绿化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全国优秀园林工程金奖企业等荣誉称号。就在刚刚过去的中国园林行业年度盛典——“第七届园冶高峰论坛暨亚洲园林大会”颁奖仪式上,新宇生态承建的包河区“天下锦城项目R3地块住宅室外园林景观工程”荣获“2016年度园冶杯地产园林(工程类)银奖”。在此之前,“天下锦城项目R5地块景观绿化”荣获2015年度“园冶杯”住宅景观奖(工程类)金奖、 2015年度“园林杯”优秀园林工程奖、2016年度“广玉兰杯”优质园林绿化工程。

“我们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尤其是市政园林、地产景观、生态修复与城市修补、海绵城市与综合管廊系统设计施工,以及运营管理等方面均有属于自己的独特优势。”张友德告诉记者,公司早在2012年就设立了技术中心,并配备先进的装备设施,高效开展研发工作,还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4001-2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实现科技创新与规范管理“双驱并进”。“我们也积极与安徽农业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目前,新宇生态研发中心在研项目40项,已获软著10项。

一路走来,新宇生态坚持大胆启用年轻人,重用重奖优秀人才。“公司定期开设培训班,不定期带领团队成员国内外考察学习。”在张友德看来,只有用心善待人才,他们才会安心在企业安营扎寨。他表示,下一步,公司还将实施人才“百人计划”,重点引进和培养专业人才进行管理层战略储备,并在苗圃基地成立综合性培训基地“新宇学院”,依托完善的职位层级体系、薪酬体系和绩效考核体系,营造主体业务“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2017年,我们立足安徽、稳定江苏、发展北京、开拓粤浙。”张友德表示,目前,新宇生态正在积极开拓集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全过程于一体的EPC项目市场,整合全产业链资源。“新起点上,我们将继续苦练内功、做强主业,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他坦言,目标在望,任重道远,但新宇生态会坚持以专业赢市场、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为打造精品园林而不懈努力,力争在2020年顺利实现主板上市。

(王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