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生活

我区开展店招集中“美妆”

编辑日期:2015/11/11   作者:包河区新闻中心   来源:区委部门 > 宣传部 > 包河区新闻中心   

  记者从区城管局获悉,消除沿路店招凌乱、墙体斑驳等状况,区城管部门对宿松路、桐城南路、曙光北路开展立面治理工作,为城市“洗脸上妆”。
  近日,细心的市民路过宿松路(望江路-电力公司段)会发现,道路沿线的墙体立面焕然一新。原先参差不齐,颜色、字体、规格、材质五花八门的店招标牌被风格统一、制作精美的新式店招所取代。人行道和台阶上的破损地砖得到修补,灰白色的破旧墙体进行了粉刷出新,涂上米黄色的真石漆材料后,既显美观也显古朴厚重。
  除宿松路外,曙光北路、桐城南路的立面整治工作也在同步展开。曙光北路将立足中隐于市街区的整体风格定位,主打时尚休闲风格的立面景观。而桐城南路将充分考虑省立儿童医院这一地标性建筑,因地制宜把“母婴”风格的元素融入到立面整治中。(田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