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生活

5个项目获省专项资金支持

编辑日期:2015/10/27   作者:包河区新闻中心   来源:区委部门 > 宣传部 > 包河区新闻中心   
    记者从区经促局获悉,近日,省经信委下达2015年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我区5个项目获得210万元省专项资金支持。
    近年来,我区积极争取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辖区内一批重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此次我区获得资金支持项目的承载单位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品牌创建等方面成绩突出,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其中,安徽巨一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项目获得企业技术创新补助25万元;安徽驰纬电气有限公司两化融合智能环网柜生产线项目获得两化融合专项资金50万元。
    此外,2014年荣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荣获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安徽燕之坊食品有限公司、2015年度被认定为安徽省行业技术中心的安徽省水泥行业(水泥成套装备)技术中心也获得资金支持。(从云 吴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