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牛角大圩

相约合肥包河牛角大圩 去看浪漫花海

编辑日期:2013/10/11   作者:合肥网   来源:区委部门 > 宣传部 > 包河区新闻中心   

安徽商报 合肥网讯 “你有你波涛汹涌,我有我芬芳如潮,我是秋季花海,我在牛角大圩,我为自己代言”。在这个金色的秋天,喜欢摄影的人们,喜欢自驾的朋友,为何不拎着相机开上爱车,去扫荡秋天那金黄色的色彩呢?国庆黄金周,让我们相约,到包河牛角大圩,一起去感受,那片浪漫的花海!

由安徽商报、合肥网、包河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合肥最古老的圩、最美的花海盛宴”包河牛角大圩花漾黄金周自驾游活动已经连续进行六天了,虽然此次国庆黄金周自驾游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但包河牛角大圩人气不减,依然热闹非凡。

相约合肥包河牛角大圩 去看浪漫花海

今天上午9点,参加合肥网自驾游的家庭准时到达合肥包河牛角大圩,一路上游客们欢声笑语,游客的笑容和掌声是对包河牛角大圩最好的评价和赞赏。刘女士表示,参加此次活动非常开心,包河牛角大圩不同的色彩,营造出不同的旅途心情。这,就是自驾游对她的诱惑。这样的诱惑,在很多时候,远胜于名山胜水。

据包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牛角大圩的花海不只秋季绽放,阳春三月,整整500亩的紫云英花海宛如朝霞;5月份生孩的格桑花灿若星辰;七八月三千亩荷叶田田、荷花清香袭人;在入驻牛角大圩的苗木企业中,百亩紫薇花此时盛开正艳……秋季花海来年将是四季花海。

相约合肥包河牛角大圩 去看浪漫花海

据悉,合肥包河区烟墩镇牛角大圩结合休闲观光、生态旅游,引入城市绿化的理念,加强村庄、河渠、道路、节点等绿化项目规划,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倾力打造最美的绿色都市田园,如今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森林氧吧。

如果您想带着孩子一起,远离城市的喧嚣来亲近自然,让身体与心灵在林木葱郁,在空气负离子含量丰富的自然景观中得到深度呼吸,那么快来包河牛角大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