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生活

我区公开选拔8名中小学副校长

编辑日期:2012/10/23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包河区新闻中心   
    《包河》讯 为进一步加大竞争性选拔干部力度,创新校长任用办法,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日前,我区拿出8名中小学校副校长职位,面向全区公开选拔。这是继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工作圆满结束之后,我区在教育系统选人用人上推出的又一创新举措。经过前期报名及资格审查,10月21日共有122名考生参加笔试,开考比例达到1:15。
    据了解,公开选拔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差额票决等程序进行。参加公开选拔的报考者均为35周岁以下,具有相应学历及任职经历的我区教育系统人员。近年来通过公开招考进入教育系统的编外聘用、同工同酬人员也纳入公选范围。
    该项工作在区委直接领导下开展,区委组织部与区教育体育局负责组织实施,区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监督。据介绍,笔试结束后,还需经面试、差额考察、差额票决、公示等环节,最终产生公选职位的拟任人选。
    本次公选由区委组织部与区教育体育局负责组织实施,所用试卷均委托长沙公务员考试中心命题,区纪委全程参与试卷领取、保管、监考、阅卷等工作,确保公选阳光操作、公平公正。(夏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