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动态

我区举办初中英语绿色通道引进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编辑日期:2011/10/28   作者:张小勇   来源:包河区新闻中心   
     10月25日, 初中英语绿色通道引进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在第四十八中学举行。此次活动既是展示绿色通道引进教师的风采,也是新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培训的系列活动之一,全区百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近两年考入我区的英语教师也全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教学展示活动共分两个阶段。首先,来自48中香港街校区和望湖校区的两位老师分别对不同年级的不同课型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课堂上,两位教师创设了宽松和谐的课堂氛围,其新思维、新理念,其精妙的教学设计、纯熟的教学技能、流利的英语口语,不仅使学生思维活跃,课堂教学实效性强,也向与会教师展示了英语课堂之美。
     随后,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还对两堂课分别做了详细点评,并结合两位教师的具体做法,就目前使用教材两种不同课型的教学思路进行了系统讲解。(张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