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动态

我区“快乐小乒乓”进校园

编辑日期:2011/10/28   作者:区教体局   来源:包河区新闻中心   
      “没有快乐体育,也不会有快乐的童年。”日前,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长虹集团、市体育局和区教育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快乐小乒乓”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围绕“乒乓长虹快乐童年”主题,通过开展各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使青少年在普及与快乐的乒乓球运动中培养良好的心智,锻炼健康的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打造“快乐乒乓的小家园”。
        活动中,世界乒乓球冠军郭跃、马龙两位“国手”先后来到合肥师范附小、屯溪路小学与乒乓小将们“亲密接触”。在认真聆听两校乒乓球队事业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后,两位“国手”鼓励乒乓小将们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乒乓技术。在与孩子们球艺切磋过程中,郭跃和马龙分别与两校乒乓小将进行了“大小球急速应答”、“端球接力”和“大乒乓,小乒乓”的游戏互动。(区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