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动态

区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早操表演活动

编辑日期:2011/10/28   作者:区政府机关幼儿园   来源:包河区新闻中心   

     10月26日,区政府机关幼儿园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幼儿早操表演活动。
     此前,该幼儿园老师对早操进行了全新创编,在音乐、动作方面加入了时尚韵律操的元素,使早操富有儿童性、趣味性、韵律性,适合幼儿的年龄特点。表演中,孩子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可爱十足,赢来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在优美、欢快、刚劲的音乐声中,孩子们尽情地展示自我,享受着表演的乐趣。不论是韵律操、徒手操、还是器械操都精彩纷呈,幼儿的动作落落大方、协调到位,充满着活力与朝气。
     活动结束后,该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将继续尊重教育规律、尊重幼儿身心发展的特点、尊重家长的意见,利用多种形式的活动来提高幼儿的综合能力。

(区政府机关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