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安徽日报:包河区民生工程提前“交卷”

编辑日期:2009/12/14   来源:包河区新闻中心   

  合肥市包河区“快”字当头,近期在全市率先完成今年民生工程任务。

  包河区今年按照“提标、扩面、规范、高效”的总体要求,高标准实施民生工程。截至目前,各级已投入民生工程资金4.5亿元,其中区财政配套资金4.14亿元,到位率100%。7月1日起,该区农村低保标准由每人每年1200元提高到1600元,惠及群众4000多人。同时加大对被征地农民养老等问题的关注。区里今年以来承担马鞍山路南北高架一号线、滨湖新区轨道交通一号线等10大类近100个大建设项目,涉及拆迁量275万平方米。在快速推进大拆迁和项目建设的同时,同步进行复建点规划建设和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金发放,目前已完成应保尽保任务,已缴入市财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金专户养老资金3.94亿元,惠及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对象5万多人。